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智融集團

成立宗旨

智融集團是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在他退休後,結合來自宏碁經營暨投資部門提前退休的高階主管及創投界精英於2005年共同成立,以「智慧融通 共創價值」為目標,提供基金管理、顧問諮詢等服務。

曾經管理新台幣220億元的資產與214億元的創投、育成、再造、及品牌基金,並與相關領域資深專業人士建立經驗傳承的機制與平台,提供企業各項諮詢服務,協助企業解決問題、追求成長,並提升企業價值,促進華人知識經濟的發展。

數年前,智融集團資深合夥人基於接班傳承的考量,啟動傳承計畫,並尋找到一群專業且具有責任感及使命感的年輕一代合夥人。又正值台灣需要產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因此智融集團再次啟動募集基金的計畫,除了創投外,且有私募基金,將鎖定台灣具競爭力的項目來創造價值,整合並借重台灣的優勢產業及文化特質(創業精神、彈性、速度),面對體驗經濟與共享經濟的大趨勢,希望能對全球做出具體的貢獻。

@智融集團更多訊息敬請點選連結:http://www.stansfoundation.org/moves/bae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