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施振榮以視訊向大家拜年

2020/01/30 智榮基金會發佈

大年初六新春開工團拜,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宏碁特別取消內部的開工團拜,不過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特別開啟「視訊拜年」的新模式,與夫人葉紫華、施宣輝(小牛哥)一起透過網路視訊向大家拜年。

往年大年初六宏碁集團主管都會到創辦人施振榮家中新春團拜,今年為了避免造成疫情擴散的效應,施振榮也取消到他家中團拜的慣例,正好宏碁與Zoom攜手合作開發辦公室視訊平台新產品,他靈機一動今年特別以宏碁這套新視訊平台產品與大家進行別開生面的「視訊拜年」。

施振榮除了透過視訊向同仁及媒體朋友祝賀新春愉快之外,他表示,宏碁的視訊平台新產品預計三個月後上市,希望在疫情的威脅下,提供大家一個方便且安全的溝通新平台。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