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施振榮:【科技服務的創新契機】

2019/12/27 智榮基金會發佈

施振榮(Stan哥)於2019/12/27日應邀出席「亞洲·矽谷創新科技論壇暨物聯網產業大聯盟年會」,並以「科技服務的創新契機」為題演講。

身為亞洲·矽谷物聯網產業大聯盟的榮譽會長,他很高興看到亞洲·矽谷計畫過去三年的推動成果,包括推動物聯網產業創新研發:物聯網產業大聯盟近400家會員廠商,組成9大智慧應用領域、164項智慧城鄉計畫、物聯網產值2018年達1.17兆。 

面對未來的挑戰,他指出,台灣未來應朝服務業國際化來轉型,迎接服務業國際化千倍機會、百倍挑戰,策略上並以內需帶動外銷,先在台灣市場練兵,再進一步以虛擬國家隊一同攜手共構王道生態,進軍海外市場。

最後,數位時代已來臨,他指出,台灣要掌握數位轉型升級的契機,策略上政府政策應以奬勵投資產業4.0全面提升競爭力(B2B),同時以智慧城鄉提升全民生活品質 (B2C),透過科技服務的內需舞臺帶動外銷~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