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師恩難忘 施振榮與交大同窗為近一甲子恩師歡慶90大壽

智榮基金會發佈

教師節前夕,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9日晚間十點與交大昔日同窗二十多人,特別透過視訊會議全球大連線,為交大恩師馮士煜博士慶祝90大壽,還安排灣聲樂團30餘位弦樂家演奏生日快樂變奏曲的影片,讓恩師十分感動,提前共度教師節。

施振榮是在1964年(民國53年)進入交通大學就讀,當年大學部第一屆兩個系共70多位學生,大家感情都很好,而當時任教的物理教授馮士煜老師,由於年輕加上觀念新,與同學們特別處得來,深受同學們愛戴。時至今日,馮老師仍經常上網與同學們天南地北地無所不談,師生情誼深厚綿長。

時隔近一甲子(至今已56年),適逢馮老師歡慶90大壽,當年的同學們特別籌劃了這場透過視訊進行的慶生會,馮老師人在加拿大多倫多,同學們則分別來自台灣、美國等地,在9月9台北時間晚上十點上網連線慶生。

施振榮表示,除了昔日同窗沈祖源特別把大家學生時期的照片製作成8分鐘的影片,讓大家一同回憶昔日時光外,我也特別請灣聲樂團弦樂家演奏生日快樂變奏曲的5分鐘影片,為老師慶生,讓馮老師十分感動,也讓大家留下深刻且美好的慶生會回憶。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