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王道思維與善投資】

2019/06/22 智榮基金會發佈

施先生(Stan哥)於2019/06/22日特別應邀到中興EMBA演講,並以「王道思維與善投資」為題分享。施先生所談的商道及王道都是希望能有助大家的企業經營,所謂商者就是共創價值,道者誠信多贏,這與王道的三大核心信念—共創價值、利益平衡、永續經營的道理是相通的。

而且領導人不是一般人,更要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尤其在看待事物的價值,除了有形、直接、現在的顯性價值外,更要能看見無形、間接、未來的隱性價值,如此才能創造出最大且可持續的總價值。

最後,他也特別指出,王道就猶如茫茫大海中,指引我們航向目的地的北極星,因此王道可說是企業追求永續,各階段發展時擬定願景、規劃競爭策略、及落實組織運作機制的核心指導方針,值得大家在企業經營時細細體會。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