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鹿港映象齊吟唱・慶端陽】快閃影片

2018/06/18 智榮基金會發佈

鹿港鄉親同時也是宏碁集團創辦人/智榮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發起下,於2018年6月18日在鹿港特別舉辦【鹿港映象齊吟唱・慶端陽】活動,一系列結合傳統文化與現代的快閃、卡拉OK+朗誦、眾人齊吟唱的精彩活動,希望讓【鹿港映象】的歌聲與朗誦聲傳遍大街小巷。

本活動由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擔任總指揮,並以他所作曲的【鹿港映象】於鹿港天后宮及龍山寺進行快閃,同時動員許多鹿港鄉親,包括在地耆老同時也是文史工作者的王康壽老師、施國雄老師帶領的鹿港歌謠詩詞演唱團、黃志農老師帶領的菜園社區合唱團、施瑞樓老師帶領的東寧樂府,並出動了洛津國小的弦樂團、直笛團、洛津薩克斯風樂團,加上許多單位與在地店家的支持,才促成此次活動。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