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施振榮首次擔任「菜鳥製作人」兼「王道製作人」

2018/12/14 智榮基金會發佈

【新聞稿】

2019《臺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十大企業力挺
施振榮首次擔任「菜鳥製作人」兼「王道製作人」  要讓台灣音樂傳揚四海

《臺灣的聲音》2019新年音樂會明年元旦首度登場,在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居間扮演「藝企合作」的橋梁下,台灣十大企業力挺共襄盛舉。施振榮「撩下去」首度跨界擔任音樂會共同製作人,當起「菜鳥製作人」兼「王道製作人」,並且透過網路直播要讓台灣音樂傳揚四海。

由灣聲樂團與智榮基金會合辦的2019新年音樂會將於16:30~19:30於台北市大湖公園大草坪演出三小時,現場並開放觀眾免費參加。施振榮14日表示,音樂會中所演出的曲目,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旋律,歡迎大家帶著家中長輩或小朋友一同前來,一家三代共賞回憶之音,相信一定會勾起許多美好的回憶。

施振榮也特別感謝在他發起新年音樂會活動後,十大企業熱情贊助共襄盛舉,方能促成這場新年音樂會,包括: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台灣中油、台灣高鐵、全聯、宏碁基金會、信義房屋、富邦集團、智崴集團、聯華神通集團、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參與贊助。

這次也是他首度擔綱音樂會共同製作人的處女秀,當起「菜鳥製作人」兼「王道製作人」,施振榮表示,此次灣聲樂團將以古典音樂演出台灣的音樂,希望藉此機會把台灣音樂推向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

他並表示,新年音樂會很重要的一個目標就是要國際化,讓台灣的新年音樂會也能站上國際舞台,除了讓國人欣賞外,還要讓大家引以為傲,成為東方知名且大家期待的新年音樂會,更要透過網路直播感動海內外無數的華人,讓台灣音樂傳揚四海,也讓全球各地的華人都能聽到來自故鄉的音樂。

2019新年音樂會當天演出曲目由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精挑細選出代表台灣的多元聲音,包括:新年交響序曲《飛越臺灣》、客家交響組曲、原住民歌謠組曲、鹿港映象交響詩、四月雨小提琴協奏曲、老歌組曲、校園民歌組曲、當代流行音樂組曲、歌仔戲選曲、臺灣音樂集錦交響詩。

施振榮表示,這些曲目除了由灣聲樂團的古典音樂演奏知名的台灣樂曲外,還同時搭配古典聲樂家及流行歌手同台共同演唱,還有「Taiwanese opera」—歌仔戲,兼顧台灣多元的音樂,要讓大家有一個耳目一新的新年音樂會。

 

●時間:2019年1月1日16:30-19:30
●地點:臺北市大湖公園陽光草坪
●主持人:陳美鳳 & 張翰揚(十三座廣播金鐘獎得主/正聲電台 臺中台台長)
●卡司:唐美雲、曾耿元、林孟君、林中光、許富凱、曹雅雯、杜忻恬、東元驚嘆號-賓茂國中VASA東排灣古謠隊、灣聲樂團
●轉播平台時間/頻道:民視無線台1/1(二)16:30-19:30 LIVE直播、1/5(六)15:00-18:00重播
●場地資訊:搭乘文湖線至大湖公園站2號出口,即抵達音樂會現場
●本音樂會免費欣賞(保留席憑證入場)

灣聲樂團新年音樂會官網:
http://www.onesongorchestra.com/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