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施振榮:【Stan哥的思維—反向思考 正向樂觀】

2018/10/24 智榮基金會發佈

施先生於2018/10/24日應邀赴空軍軍官學校演講,並以【Stan哥的思維:反向思考 正向樂觀】為題與這群年輕朋友,也是國軍未來的棟樑分享。他以自己成長的經歷及創業一路走過來的經驗,鼓勵這群未來的人才要自我努力,要有不斷學習的精神,主動爭取挑戰任務,不找藉口,負責任,記教訓,追敗因,且要樂於助人,有團隊精神。

更重要的是,要有「學習、學習、再學習」的精神,培養跨領域的知識與興趣,並且在扮演整合者或被整合者之間不同角色都要能勝任,同時對問題關鍵根源探索,在歷練與教訓的過程中用心不斷學習,一定能對自我成長有所幫助。

最後,他也鼓勵大家,享受自己追求人生價值的過程,挑戰創造價值必經的困境。對於人生要學會尊重老天爺的安排,不要勉強,在過程中則不斷學習、不斷挑戰,建立信心。相信機會無所不在,但只給準備好的人。想要賺錢、就要先為社會創價值,有了貢獻、自然能賺錢。利他是最好的利己,與大家共勉之~

 

回列表